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To All Mandarin Teachers & MTs To Be 4

最後我要說的是

我不是會說話,
我也不是厲害的老師
我能給多少,我就收多少錢!
憑良心做事,如此而已!!

出價之前先想想
人家外國人教英文
他們在沒有證照,沒有學歷,沒有經驗,
設麼都沒有的情況下,收了你多少錢教你英文?
你就會知道自己多麼的”謙虛“ ”便宜“了!!!
你會說: FXXK!憑啥麼??!!
我說:就憑他們夠有自信! That's it! and that's ALL they have!!!!

但是在這裡並非批評”所有的外籍英文老師“
也不是鼓勵你呼蘭外籍人士
記住!
我能給多少,我就收多少錢!
憑良心做事,如此而已!!


Katrina Le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